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击中时可能使敌人中毒 | ?%の确率で敌を毒状态にする |
击中时可能使敌人燃烧 | ?%の确率で敌を炎上状态にする |
击中时可能使敌人冻结 | ?%の确率で敌を冻结状态にする |
击中时可能使敌人石化 | ?%の确率で敌を石化状态にする |
成功防御时发射火焰弹 | ガード成功时、?%で火炎弾発射 |
成功防御时发射冷气弹 | ガード成功时、?%で冷気弾発射 |
成功防御时发射火闪电球 | ガード成功时、?%で电気弾発射 |
成功防御时发射火焰弹魔法弹 | ガード成功时、?%で魔法弾発射 |
MP充能加速 | MPチャージの回复率+?% |
法术耗魔和伤害降低 | 魔法の消费MPと与ダメージを?%軽减 |
法术耗魔和伤害增加 | 魔法の消费MPと与ダメージが?%上升 |
增加伤害 | 与ダメージ+?% |
火属性伤害增加 | 炎属性の与ダメージ+?% |
冰属性伤害增加 | 氷属性の与ダメージ+?% |
雷属性伤害增加 | 雷属性の与ダメージ+?% |
魔法攻击增加伤害 | 魔法攻撃の与ダメージ+?% |
增加最大伤害 | メガクラッシュの与ダメージ+?% |
法术伤害 | マジックショットの与ダメージ+?% |
投技伤害增加 | 投げ攻撃の与ダメージ+?% |
被击中时一定几率伤害减半 | ?%の确率で被ダメージを半减 |
增加HP上限 | 最大HP+? |
增加MP上限 | 最大MP+? |
减少受到伤害 | 被ダメージ-?% |
增加暴击率 | クリティカル率+? |
击中时有几率无视敌人防御 | ?%の确率で防御无视攻撃 |
击中时有几率使敌人掉落硬币 | 攻撃毎に?%で敌がコインを落とす |
攻击的气绝值增加 | 攻撃のスタン値+?% |
攻击的击倒值增加 | 攻撃のダウン値+?% |
攻击的抗打断值增加 | 攻撃の仰け反らせ値+?% |
被击中时有几率发射火焰弹 | 被ダメージ时、?%で火炎弾発射 |
被击中时有几率发射冷气弹 | 被ダメージ时、?%で冷気弾発射 |
被击中时有几率发射电气弹 | 被ダメージ时、?%で电気弾発射 |
被击中时有几率发射魔法弹 | 被ダメージ时、?%で魔法弾発射 |
伤害增加%,耐久度消耗速度加快 | 与ダメージ+?%、耐久度が激减 |
增加%火属性附加伤害 | 与ダメージ?%の炎属性追加ダメージ |
增加%冰属性附加伤害 | 与ダメージ?%の氷属性追加ダメージ |
增加%雷属性附加伤害 | 与ダメージ?%の雷属性追加ダメージ |
对人形系生物伤害增加% | 人型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自然系生物伤害增加% | 自然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死灵系生物伤害增加% | 死霊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魔物系 | 魔物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龙系 | 竜族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无机物系生物伤害增加% | 物质系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耐久消耗减轻% | 耐久度消耗率を?%軽减 |
敌人物品掉落率增加% | 敌のアイテムドロップ率+?% |
对倒地敌人伤害增加% | ダウン中の敌に対し与ダメージ+?% |
昏迷时间减少% | スタン时间を?%軽减 |
场景切换时补充弓箭 | ステージ迁移时、矢が?本补充 |
中毒时间缩短 | 毒の状态异常时间を?%軽减 |
燃烧 | 炎上の状态异常时间を?%軽减 |
冻结 | 冻结の状态异常时间を?%軽减 |
石化 | 石化の状态异常时间を?%軽减 |
火抗 | 炎耐性+?% |
冰抗 | 氷耐性+?% |
雷抗 | 雷耐性+?% |
物理抗性 | 物理耐性+?% |
魔抗 | 魔法耐性+?% |
眩晕抗性 | スタン耐性+?% |
击倒抗性 | ダウン耐性+?% |
攻击被打断抗性 | 仰け反り耐性+?% |
降低来自人形系的伤害 | 人型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自然系的伤害 | 自然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死灵系的伤害 | 死霊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魔物系的伤害 | 魔物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龙系的伤害 | 竜族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无机物系的伤害 | 物质系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降低来自陷阱系的伤害 | 罠からの被ダメージ-?% |
增加力量STR | STR+? |
增加智力INT | INT+? |
增加体力CON | CON+? |
增加魔抗MGR | MGR+? |
增加灵巧DEX | DEX+? |
增加幸运LUC | LUC+? |
注意:幸运LUC并非是获得物品掉落的几率增加,而是降低自身被击中被爆击的几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