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の喜び:戰闘終了後の獲得經驗值が上昇。
战斗结束后获得的经验值增加。
成長の祝福:戰闘終了後、バーティーメンバーの獲得經驗值が上昇。
战斗结束后队员获得的经验值增加。
ボィズナー:一般攻擊時に、中毒を發動。
普通攻击时,中毒发动。
スローアー:一般攻擊時に、スローを發動。
普通攻击时,减速发动。
スリーバー:一般攻擊時に、眠気を發動。
普通攻击时,睡眠发动。
サィレント:一般攻擊時に、沈黙を發動。
普通攻击时,沉默发动。
テンバー:一般攻擊時に、誘惑を發動。
普通攻击时,诱惑发动。
ブレイド:物理攻擊時に、ダメージ分のHP回復を發動。
物理攻击时,回复与伤害相同的HP。
物理無效M:モンスター型の敵の物理攻擊に対し、防御發動。
怪物型敌人攻击无效。
物理無效H:人間型の敵の物理攻擊に対し、防御發動。
人型敌人攻击无效。
物理無效S:敵の物理攻擊に対し、相性防御發動。
克制属性敌人的物理攻击无效。
スキル無效S:敵のスキル攻擊に対し、相性防御發動。
克制属性敌人的技能攻击无效。
物理カウンター:敵の物理攻擊に対し、反擊する。
敌人发动物理攻击时发动反击。
相性カウンター:敵の物理攻擊に対し、相性を反擊する。
敌人发动物理攻击时,如果属性相克发动属性反击。
死神の息吹M:モンスター型の敵に物理攻擊する時、即死させる。
攻击怪物型敌人时发动即死效果。
死神の息吹H:人間型の敵に物理攻擊する時、即死させる。
攻击人型敌人时发动即死效果。
死神の息吹S:物理攻擊時、相性を即死させる。
物理攻击时,克制属性发动即死效果。
水の吸收:水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水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火の吸收:火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火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木の吸收:木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木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風の吸收:風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风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光の吸收:光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光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惡の吸收:惡屬性の敵のスキル攻擊時、ダメーヅを吸收してHP回復。
恶属性敌人发动技能攻击时,伤害吸收并回复HP。
神の加護:戰闘終了時、一定量のHPが回復する。
战斗结束时,回复一定量的HP。
神の祝福:戰闘中、自分のターン每にHPが回復する。
战斗中,自己的回合中回复HP。
神の復活:戰闘中に死亡した場合、1回のみHP回復してら復活。
当在战斗中死亡,复活且回复HP一次
神聖な光:戰闘後、SPをすベて回復。
战斗结束后回复SP。
アホカリツブス:スキル攻擊のクールタィムをなくす。
技能攻击的冷却时间消失
信念のオーラ:連續ターン。
连击。